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心 酸 :'((

好 心 酸 啊 . 刚 刚 听 琳 说 Des 的 事 情 后 , 眼 泪 流 下 来 了 . 琳 说 他 妈 妈 跟 她 们 讲 他 只 有 5% 会 醒 , 5% 不 会 醒 . 可 是 我 们 相 信 你 100% 会 醒 的 . 你 一 定 要 坚 持 下 去 . 我 们 会 等 你 的 . 你 一 定 要 醒 来 啊 . DES 加 油 . :')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