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6 . 01 . 2012 ♥

最 近 怎 么 都 在 下 雨 啊  ?  ^ 
到 处 都 在 水 灾 .
而 且 昨 天 还 意 外 的 冲 走 两 个 人 .
可 怜 咯 !!!
突 然 间 就 把 这 两 个 人 给 冲 走 了 . ╭(╯^╰)╮


今 天 我 看 我 要 中 ToTo 了 吧 !!! (づ ̄▽ ̄)づ
哇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!!
我 竟 然 会 乖 乖 的 抄 功 课 .
而 且 还 做 笔 记 gok . ╮(╯▽╰)╭
还 是 头 一 次 叻 !
不 过 我 看 这 应 该 只 能 耐 到 三 个 月 而 已 吧 ! ╮(╯3╰)╭
三 个 月 过 后 我 就 懒 惰 的 不 要 做 功 课 了 , 还 说 抄 笔 记 . 
张 凯 雯 啊 ! 张 凯 雯 啊 !
你 要 加 油 啊 !!! (づ ̄▽ ̄)づ
努 力 !!!

今 天 下 午 为 了 要 在 18 号 Perhimpunan 上 表 演 .
今 天 就 留 在 学 校 练 习 了 .
而 我 却 教 人 教 到 我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怎 样 跳 去 .
几 够 力 一 下 的 . ╮(╯3╰)╭





I Love JoJo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