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2 . 01 . 2012 ♥

我 今 天 终 于 上 来 了 .
我 应 该 有 三 个 月 没 上 来 了 吧 .
都 是 我 那 架 死 电 脑 喽 .
Lag 到 没 有 好 在 lag (#`')
没 办 法 喽 .
政 府 给 的 电 脑 就 是 那 么 老 爷 的 .

这 样 快 的 现 在 就 2012 年 了 .
2011 年 的 时 间 过 的 好 快 喔 .
一 下 子 的 我 就 Form 5 了 .
我 惨 了 喽 (¯(8)¯)
Form 5 了 .
SPM 了 .
慢 一 点 就 要 中 PLKN 了 喽 .
希 望 不 会 中 啊 /.\
祝 大 家 2 0 1 2 年 快 乐 啊 ♥.
:D



I Love JoJo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