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25 . 06 . 2013 ___ ❤

我该不该 ? 我不知道 ....  
放弃他好吗 ? 我不知道 ...
放得下吗 ? 我不知道 ....
想他吗 ? 我不知道 ...
值得吗 ? 我不知道 ..

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 , 把我变的什么都不知道 . 
每天都在想 , 这样继续等你 值得吗 ? 放弃你 我能吗 ?
我根本就放弃不了你 , 两年多的感情不是说放就放 .
或许我这样很傻 , 我还是等 , 等到我会看开的那一天 :')


62 </3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