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Why ?

我真的很努力的不再去想了 .
但我做不到 :'(
看到别人Check In里面也有你 , 手就会很痒的去按开来看里面也有谁 .
每次看到都是男的 我的心整个就会比较好受了 .
看到也有女生 我的心情真的真的不好受 .
我知道 我这样根本没有什么权力去管你 .
但我还是会去在意这些事 .
我也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要去按开来看了 .
可是不能 ,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所有的事 :'((((


93 </3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