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失败

想想 , 觉得自己真可笑 .
以前怎么求你去比赛唱歌, 你怎样都不要 
以前叫你赶快去学Law了, 你却只有应我好好好 
现在你去比赛唱歌了 , Law也去学了 .
呵呵 !!
我很想知道是谁竟然可以把你说通 :'D 
可能只怪我之前做你女朋友做得太失败了 :'DD
我到底是该笑 还是该哭 ?
最后 , 还是半哭半笑了 :')))
我真的很失败吗 ?
之前竟然怎么都说不通 .
你变了 , 我也变了 , 大家都变了 :')


68 </3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