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73 💔


今天去City One原本是想去看你的 😂😂
但其实都没有了 😂😂
听人家说你没有在那间店做工了 
听了 , 真的是整个下午完全没心情了 .
本来已经计算好了的啊 !
可是全都没了 :'))
我不问 ,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的事 .
虽然 ,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, 真的 !!!!
但是 , 现在如果能的话 , 我宁愿不想知道你的事了 :'))
我发现 , 我知道你所有事就等于是给自己找痛 .
因为 , 就感觉说我们还在一起 但是你却什么都没告诉我 .
我知道 , 我们两个根本就分了 .
但是我就是放不下啊 !!!!!!
前天还在想说 , 你跟我一起时 我都不肯让你去Clubbing . 
我们分了之后 , 你也没去 , 就觉得说你好乖喔 😄😄
但都错了都错了 ,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, 自己制作多情 !!!! :')))
不过 , 也很谢谢你让我有一段很好很好非常非常好的感情 :))
因为我之前就不曾有过 , 有也却被人玩了 :)))
谢谢你 , 真的很谢谢你 ,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 疼我 还有所有一切的一切 :'DD
谢谢你 JSHC !!!
我会加油的 :)))


73 </3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