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3 . 10 . 2011 ♥

今 天 又 出 去 遛 了 .
遛 去 Jo Hubby 家 玩 .
哈 哈 哈 哈 .
然 后 顺 便 再 帮 Cindy 庆 祝 生 日 .
早 上 六 点 多 这 样 我 们 就 到 外 面 Kantin 了 .
然 后 七 点 这 样 Jason Siaw 就 载 我 们 去 他 家 了 .
去 了 他 家 Jo Hubby 的 Mummy Daddy 还 没 有 出 .
然 后 大 概 九 点 多 的 时 候 Jo Hubby 的 Daddy Mummy 就 出 去 做 工 了 .
然 后 我 们 几 个 就 在 Jo Hubby 家 炸 他 家 .
哈 哈 哈 哈 哈 .
不 是 那 个 炸 喔 .
是 那 种 放 歌 的 炸 .
我 去 那 里 一 边 放 Clubbing 的 歌 一 边 拍 照 .
- 这几位就总是那里带墨镜 
XD


- Me & Ling 

- Me & Amaylia 


- Yi Wen , Amaylia , Me & Ling 


- Me & Ting Wei 


- Me & Cindy 


- Me & Jo Hubby 


过 后 我 们 几 个 说 要 去 炸 东 西 吃 .
结 果 给 Jason Siaw 赶 出 去 了 .
所 以 厨 房 就 轮 到 他 和 Cindy 在 里 面 而 已 .
他 们 炸 完 之 后 .
我 们就 赶 Cindy 进 房 间 .
因 为 我 们 要 拿 蛋 糕 进 去 给 她 一 个 惊 喜 .

- Jason Siaw 炸东西 

- 我 们 炸 弹 东 西 .

- Cindy 吹 蜡 烛 .

- 我 们 买 给 Cindy 的 蛋 糕 .

吃 完 过 后 玩 完 过 后 .
我 们 就 跑 下 去 Jo Hubby 家 游 泳 池 游 泳 .
可 惜 的 是 我 没 带 衣 去 . T^T
所 以 就 只 好 去 那 里 玩 水 就 好 了 .
玩 我 们 几 个 玩 到 有 够 疯 的 .
尤 其 是 Jo Hubby 和 婷 薇 .
水 火 不 如 的 .
XD

- Yi Wen ♥.

- Yi Wen & Ling 

- Me & Yi Wen 

- Me & Ling 

- Jo Hubby 

- 我 死 要 脸 的 叫 琳 帮 我 拍 
XD

- Karen , Amaylia , Yi Wen & Ling 

- 我 骑 上 他 背 后 了 .
>.<

 
- 我 们 五 位 

- 变 态 的 .
>.<

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