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5 . 10 . 2011 ♥

今 天 又 和 Jo Hubby , Yi Wen , Ling & Ting Wei 出 去 玩 了 .
而 且 还 玩 一 整 天 .
有 一 件 事 真 的 不 想 讲 .
所 以 我 就 Skip 掉 了 啊 .


今 天 一 早 我 就 跑 到 婷 薇 家 等 琳 了 .
过 后 没 多 久 Jo Hubby 就 来 到 婷 薇 家 了 .
等 婷 薇 的 时 候 我 跟 他 又 玩 起 自 拍 了 .


我 们 是 不 是 很 死 要 脸 .
哈 哈 哈 .
过 后 我 们 就 到 楼 下 大 番 薯 咖 啡 店 等 婷 薇 妹 妹 .
她 妹 妹 来 过 后 我 们 就 一 起 到 Padungan 那 里 吃 猪 脚 饭 .
吃 完 过 后 我 就 再 去 买 我 最 爱 的 炸 榴 莲 .
超 好 吃 的 啊 .


过 后 十 点 多 时 候 我 们 就 跑 到 The Spring 玩 了 .
因 为 K-Box 没 开 的 关 系 .
所 以 我 们 就 跑 到 Gas Online 里 面 坐 坐 .
过 后 我 们 就 在 那 里 点 了 最 便 宜 的 东 西 来 吃.
因 为 没 事 做 所 以 又 拿 起 相 机 那 里 拍 了 .

- 两 只 蚊 子 
XD

- Ting Wei & Ling 

- 两 个 贪 吃 鬼 
XD

- Ling & Me 

- 两 个 水 火 不 容 的 
XD

- Ting Wei & Me 

- Wen 


吃 饱 过 后 玩 完 过 后 我 们 就 到 K-Box 那 里 唱 歌 了 .
我 们 的 Room 53 .
不 大 也 不 小 .
刚 刚 好 容 下 我 们 这 五 个 人 .
点 好 歌 之 后 我 们 就 那 里 唱 起 歌 来 了 .
我 也 差 不 多 唱 到 喉 咙 要 破 了 . T^T
过 后 那 两 个 小 姐  在 唱 歌 .
而 我 却 在 那 里 和 Jo Hubby 又 玩 起 自 拍 了 .
原 来 我 们是 多 么 的 死 要 脸 喔 . >.<







过 后 时 间 到 了 .
我 们 也 唱 完 了 .
然 后 我 们 就 各 自 回 家 了 .
:DD









I Love JoJo 





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