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Fat Karen ♥



我 看 我 真 的 是 瘦 不 下 来 了 吧 .
最 近 又 变 胖 了 .
而 且 还 是 胖 "3 公 斤" .
一 下 字 就 胖 3 公 斤 .
也 太 夸 张 了 吧 .
我 不 要 啊 !!
更 何 况 我 越 来 越 多 肉 了 .
那 里 多 肉 这 里 多 肉 的 .
看 到 都 怕 啊 .
现 在 我 已 经 尽 力 的 多 吃 了 .
我 就 多 吃 菜 少 吃 肉 .
因 为 我 这 个 人 本 身 就 不 喜 欢 吃 菜 的 .
就 为 了 减 肥 .
减 去 我 那 些 肉 肉 和 小 肚 腩 就 拼 拼 拼 了 .
减 肥 作 战 开 始  



I Love JoJo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