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9 . 09 . 2011 ♥



今 天 我 逃 课 了 .

呵 呵 .

逃 课 了 还 敢 写 这 么 大 在 Blog 喔 .

其 实 也 不 算 逃 课 啦 .

只 是 因 为 是 老 师 退 休 没 上 课 .

集 会 而 已 .

所 以 就 不 去 了 .

反 而 我 们 这 六 个 出 去 遛 了 .

(Jo Hubby , Me , Ling , Cindy , Amaylia , Ting Wei)

五 个 女 生 一 个 男 生 .

我 看 慢 一 点 Jo Hubby 会 变 成 女 的 去 了 吧 .


早 上 Ling 和 Ting Wei 说 要 去 吃 早 餐 .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找 咖 啡 店 来 坐 .

结 果 走 来 走 去 是 走 去 Padungan 那 里 的 咖 啡 店 吃 .

害 我 们 绕 了 一 大 圈 去 .

不 过 也 好 啦 .

可 以 减 肥 嘛 .

吃 完 之 后 就 去 买 炸 榴 莲 了 .

超 好 吃 的 啊 .

不 过 也 谢 谢 那 个 琳 小 姐 请 我 们 吃 啦 .

过 后 就 到 花 店 问 一 束 玫 瑰 花 多 少 钱 .

因 为 21 号 是 老 师 的 生 日 .

所 以 就 打 算 送 花 给 那 老 师 .

有 够 贵 一 下 的 .

三 多 花 加 三 只 小 Bear Bear 就 要 RM50 了 .

我 晕 啊 !!

算 了 吧 .

一 年 一 次 嘛 .

而 且 这 也 是 我 第 一 次 对 老 师 这 么 好 .

而 且 还 是 马 来 老 师 咯 .


去 了 Tun Jugah 按 摩 好 我 们 就 去 Sarawak Plaza 走 走 看 看 .

没 东 西 好 看 我 们 就 叫 车 去 Hock Lee .

我 们 去 那 里 等 店 开 过 后 就 唱 K .

我 现 在 才 知 道 Hock Lee 那 里 唱 一 首 歌 要 RM1 .

好 像 满 贵 一 下 的 .

不 过 我 也 唱 到 满 爽 一 下 的.

过 后 就 去 陪 Jo Hubby 吃 东 西 .

吃 好 我 们 就 回 了 .

- Jo Hubby ♥
:DD

- Me & Jo Hubby ♥
:DD

- 这 张 很 好 笑 的 说 .
o>x<o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