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1 . 09 . 2011 ♥

今 天 帮 老 师 庆 祝 生 日 了 .
还 买 了 花 买 了 蛋 糕 .
买 花 是 我 的 主 意 .
可 是 人 家 却 讲 我 傻 去 买 花 .
哎 哟 !
一 年 一 次 嘛 .
别 这 样 嘛 .


今 天 老 师 一 进 班 就 看 到 黑 板 画 的 东西 就 傻 掉 了 .
过 后 没 想 到 后 面 还 有 一 个 大 惊 喜 呢 .
我 们 一 拿 蛋 糕 和 花 进 去 .
老 师 差 一 点 就 要 感 动 到 哭 了 .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.
可 惜 的 就 是 差 莉 琳 没 带 Camera 去 学 校 .
害 我 们 不 能 拍 多 多 照 片 .


呵 呵 .
今 天 去 买 菁 礼 物 了 .
打 算 明 天 拿 送 给 她 .
因 为 怕 她 星 期 五 没 去 学 校 .
如 果 他 没 去 的 话 我 不 是 惨 带 去 又 带 回 的 .
o>x<o


- For teacher's flower 



Happy Birthday Pn. Zarinah ! 
=))










I Love JoJo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