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Facebook 面 子 书 ♥

之 前 什 么 叫 "面 子 书" 什 么 叫 "Facebook" 我 都 不 知 道 .
直 到 了 我 Form 2 年 尾 的 时 候 .

菁 问 我 要 不 要 开 一 个 Facebook Account .

我 就 随 口 答 应 了 她 .

但 是 开 了 我 也 没 去 玩 .

都 是 菁 在 帮 我 玩 .

到 了 我 Form 3 的 时 候 我 才 真 正 知 道 什 么 叫 "面 子 书" 什 么 叫 "Facebook" .
过 后 家 里 有 了 好 上 网 过 后 我 才 去 更 了 解 这 些 东 西 .

当 我 第 一 次 一 进 到 Facebook 时 .

我 傻 傻 的 按 进 去 了 .
那 时 我 还 不 知 道 什 么 叫 去 按 "LIKE" 去 按 "" 的 这 些 东 西 .

而 且 更 不 知 道 Facebook 里 的 一 大 堆 东 西 .
过 后 自 己 慢 慢 的 研 究 慢 慢 的 玩 .

几 个 月 过 后 我 也 终 于 明 白 这 些 东 西 是 用 来 干 什 么 的 了 .

过 后 就 在 面 子 书 里 认 识 了 很 多 大 帅 哥 大 美 女.
不 过 只 认 识 而 已 没 聊 天 .
这 样 就 感 觉 好 像 他 们 变 成 了 大 明 星 一 样 .

出 去 看 到 他 们 就 可 以 高 兴 的 把 他 们 作 为 话 题 .
而 且 看 到 这 些 又 漂 亮 又 帅 气 的 男 女 生 .

我 都 有 点 羡 慕 他 们 了 呢 .

他 们 又 漂 亮 又 会 化 妆 的 .

看 了 自 己 都 想 学 化 妆 .

而 且 面 子 书 里 有 时 也 可 以 看 到 我 们 不 成 看 过 的 新 闻 .

有 可 以 聊 天 什 么 的 .

其 实 它 是 个 蛮 有 用 途 的 东 西 .

但 有 时 太 过 无 聊 了 .

无 聊 到 不 知 道 要 干 什 么 .

但 我 也 会 给 面 子 书 4 颗 星 .

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