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的 天 地 ♥ A__A

今 天 老 妹 不 在 家 开 心 死 了 .

老 妹 回 我 小 舅 家 那 里 过 夜 两 三 天 .

所 以 在 家 我 也 不 用 怕 被 人 家 欺 负 了 .

我 在 家 做 多 一 点 家 务 也 不 用 紧 .

只 要 没 人 弄 我 就 好 了 .

所 以 现 在 我 家 里 就 是 我 的 天 地 了 .

要 做 什 么 就 什 么 .

没 人 跟 我 抢 呐 .

呵 呵 .
A___________________A
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