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Selamat Hari Raya ♥ xD

今 天  是 马 来 人 的 新 年 了 .

明 天 呢 就 是 我 们 国 家 的 生 日 - "国 庆 日".

也 不 知 道 几 时 开 始 马 来 人 就 开 始 学 习 我 们 华 人 的 习 俗 .

一 到 十 二 点 就 开 始 那 里 放 烟 花 了 .

嘿 !!!

我 们 华 人 是 有 故 事 的 叻 .

这 样 也 要 学 .

每 天 晚 上 都 吵 死 人 .

华 人 放 烟 花 警 察 抓 .

马 来 人 放 烟 花 警 察 不 抓 .

一 点 都 不 公 平 .


呵 呵 !!

今 天 老 爸 买 了 榴 莲 来 吃 .

高 兴 死 了 啊 .

老 爸 终 于 舍 都 花 钱 去 买 榴 莲 来 吃 了 呐 .

可 是 就 是 这 么 吃 都 不 爽 .

可 能 不 够 大 粒 吧 .

那 我 就 再 等 再 等 .

再 等 我 干 妈 家 里 的 榴 莲 掉 下 来 .
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