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一 年 噜 28 . 08 . 2011 ♥ :D

今 天 老 爸 说 他 要 去 剪 头 发 .

所 以 我 也 跟 去 说 要 去 剪 头 发 .


而 且 还 带 着 病 痛 去 剪 头 发 .

有 够 辛 苦 的 .

我 剪 了 后 面 和 前 面 .

前 面 剪 短 了 .

后 面 也 剪 薄 了 .

虽 然 前 面 剪 得 有 点 太 薄 了 .

不 管 我 也 蛮 满 意 一 下 的 .



今 年 的 日 子 也 过  得 特 别 快 一 下 .

一 转 眼 我 跟 他 在 一 起 有 一 年 了 叻 .

从 去 年 的 今 天 我 们 在 一 起 到 了 今 年 .

也 蛮 快 一 下 的 .

28 . 08 . 2010 ~ 28 . 08 . 2011 ♥

1 Year Anniversary ♥





I Love JoJo ♥
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