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榴 莲 我 爱 你 ♥

今 天 因 为 老 弟 有 课 外 活 动 .

所 以 就 在 学 校 等 老 弟 .

要 去 接 老 弟 的 时 候 .

突 然 有 人 叫 我 .

我 就 那 里 看 .

原 来 是 啊 姐 叫 我 .

我 就 问 她 有 什 么 事 吗 ?

结 果 他 真 的 有 事 要 跟 我 讲 .

然 后 我 就 上 去 .

结 果 她 告 诉 我 我 们 学 校 有 人 去 Food Fair 那 里 偷 Angry Birds .

Aduhaii .

Angry Birds 也 要 偷 .

自 己 去 买 啦 .

而 且 还 是 华 人 偷 .

丢 我 们 华 人 的 脸 啊 .

又 丢 我 们 学 校 的 面 子 gok .

明 天 就 准 备 看 报 纸 了 .



今 天 老 妈 为 了 要 吃 炸 榴 莲 .

所 以 就 说 今 晚 去 买 来 吃 .

差 不 多 要 去 的 时 候 .

我 就 打 给 Ah Tak 能 帮 我 Order 吗 ?

结 果 他 说 "卖 完 了" .

害 我 那 边 听 到 了 心 想 我 的 炸 榴 莲 又 泡 汤 了 .

我 就 问 老 妈 还 要 去 吗 ?

老 妈 说 去 .

反 正 那 里 还 有 别 摊 卖 榴 莲 .



去 到 哪 里 老 妈 和 老 爸 就 去 卖 炸 榴 莲 哪 里 .

真 的 是 没 有 了 .

变 到 卖 榴 莲 而 已 了 .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别 摊 看 .

老 爸 说 这 一 摊 的 不 会 香 不 要 买 .

所 以 就 去 另 一 摊 .

这  摊 榴 莲 满 香 的 了 .

我 们 就 买 了 Durian Puff .

好 好 吃 啊 .

我 终 于  吃 到 榴 莲 了 .

感 动 到 流 泪 啊 .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.

星 期 六 去 到 时 候 再 去 买 来 吃 .

呵 呵

榴 莲 , 我 超 爱 你 的 !!

又 好 吃 !!







- I Love JoJo  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