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的 生 日 ♥

今 天 出 了 一 整 天 .

而 且 早 上 五 点 多 老 妈 就 叫 我 们 起 床 了 .

因 为 要 去 拜 我 外 公 外 婆 .

可 是 呢 .

我 没 去 .

因 为 我 中 ToTo .

><


过 后 老 妈 就 把 我 放 在 小 舅 家 .

差 不 多 十 点 多 来 载 我 .

然 后 老 妈 就 急 急 忙 忙 的 载 我 们 下 去 吃 了 .

吃 了 过 后 老 妈 就 带 老 弟 去 学 校 学 2 4 节 铃 鼓 .

然 后 再 带 我 去 The Spring .

去 到 The Spring 过 后 我 们 就 说 要 看 戏 .

我 们 就 去 买 戏 票 .


我 们 就 看 The Rise Planet Apes .

- Sorry arh .
被 一 个 人 遮 掉 了 .
>.<


这 部 戏 满 好 看 的 喔 .

是 讲 关 于 到 Monkey 的 .

不 错 一 下 的 .

又 刺 激 又 可 怜 的 .

你 们 不 妨 也 可 以 试 试 看 .



看 完 戏 过 后  我 们 就 走 走 看 看 的 .

时 间 到 了 过 后

我 们 就 叫 车 来 载 我 们 .

结 果 变 到 Ah Jong 来 载 我 们 .

所 以 我 们 一 个 人 就 还 他 RM2 .



过 后 我 们 就 到 一 家 人 餐 馆 那 里 吃 东 西 .

哇 !!!!

他 们 叫 了 好 多 菜 啊 .

总 共 叫 了 八 样 菜 .

我 吃 了 四 五 样 而 已 就 饱 了 .

菜 色 满 好 吃 的 .



没 多 久 他 们 一 个 两 个 就 端 出 蛋 糕 来 .
- Domo 蛋 糕 变 Elmo 蛋 糕 了 ♥
>.<


害 我 想 赶 快 走 .

因 为 我 被 他 们 给 骗 了 .

说 什 么 吃 Secret Recipe 的 蛋 糕 就 当 做 我 生 日 蛋 糕 就 好 了 .

还 说 没 礼 物 什 么 的 了 .

结 果 晚 上 就 被 他 们 给 骗 了 .

不 过 也 谢 谢 你 们 啊 .



- 这 桌 的 人 超 会 吃 的 .

- Family ♥.

- 四 位 大 帅 哥 ♥
XD

- Me & Li Ling ♥.
:DD

- Friends ♥.
:))

- Me & Hubby ♥.
:DD



- Thankss 4 My Friendss Gv Me The Presents ♥
:DD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