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生 病 先 生 ♥

今 年 我 一 共 不 知 道 生  了 几 次 病 了 .

今 年 的 抵 抗 力 不 怎 么 强 了 .

那 个 "生 病 先 生" 又 来 我 身 体 里 做 客 了 .

昨 天 就 开 始 伤 风 了 .

可 是 我 觉 得 因 该 没 什 么 的 .

所 以 就 不 管 了 .


早 上 醒 来 的 时 候 喉 咙 开 始 痛 了 .

而 我 还 那 里 煎 东 西 吃 .

好 后 悔 吃 了 煎 炸 的 东 西 啊 .

吃 了 下 去 更 惨 而 已 .


让 我 头 疼 发 烧 了 .

早 知 道 会 这 样 就 不 吃 了 .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