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9 . 08 . 2011 ♥

: 今 天 其 实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的 .

因 为 最 近 都 懒 的 上 来 .



今 天 总 是 听 到 他 们 那 边 讲 炸 榴 莲 超 好 吃 的 .

这 我 也 知 道 啊 .

因 为 我 听 你 们 讲 了 很 多 遍 了 .

只 光 听 而 已 .

没 的 吃 .

这 星 期 六 我 一 定 要 去 买 来 吃 .

希 望 我 去 的 时 候 不 要 给 我 卖 完 了 啊 .

还 有 我 的 炸 鸡 排 也 是 啊 .

拜 托 拜 托 .

>.<



今 天 琳 满 衰 一 下 的 咯 .

手 上 课 的 时 候 给 Denis 烧 到 .

然 后 上 完 Sains 回 来 的 时 候 .

尽 然 有 吹 过 的 Condom 在 她 的 Bag .

这 样 琳 不 生 气 才 怪 啊 .

这 样 的 东 西 放 去 人 家 的 书 包 .

未 免 太 恶 心 太 过 分 了 吧 .
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