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6 . 08 . 2011 ♥

今 天  跟 一 家 人 去 Food Fair 玩 .

我 还 以 为 去 到  那  里  会  跟 家 里 人 一 起 走 的 .

没 想 到 有 & 她 最 小 妹 妹 菁 蓉 陪 我 一 起 走 走 .

过 后 我 们 三 个 吃 饱 过 后 就  去 买 水 拿 给 .

但 是 到 现 在 我 还 过 意 不 去 的 就 是 .

Tracy , Ivy , Alvin & Bei Mo

Paiseh 啊 .

这 样 就 跟 你 们 交 换 水 了 .

Paiseh Paiesh .

星 期 一 我 会 还 你 们 钱 的 .

Sorry 啊 .



过 后 我 们 就 带 菁 蓉 去 那 里 玩 丢 球 .

可 是 菁 蓉 都 是 在 找 Angry Birds .

结 果 她 满 幸 运 一 下 的 .

有 得 到 三 只 不 一 样 的 Angry Birds .

可 是 呢 .

说 她 已 经 给 她 玩 到 穷 了 .

RM50 变 几 块 而 已 .

     下 次 你 带 菁 蓉 出 的 时 候 最 好 是 带 多 一 点 钱 .



我 们 走 来 走  去 走 来 走 去 过 后 .

没 多 久 Jo Hubby 就 打 来 问 我 在 哪 里 了 .

告 诉 他 了 过 后 我 们 就 去 找 他 们 .

然 后 那 边 就 有 Jo Hubby , Ng Hock , Wee Ping , Jaimee , Johnson , Des, Zenas 还 有 我 忘 记 了 .

过 后 没 多 久 .

启 良配 恩 来 了 .

他 们 还 说 要 去 坐 海 盗 船 .

还 叫 我 坐 gok .

我 死 都 不 坐 啊 !!!

这 么 恐 怖 .

我 看 你 们 坐 就 好 了 .

我 不 坐 .


然 后 就 看 到 Ah Bi , Ah Tau , Melvin Lao Bei , Jacky , Des , Kai Leong 还 有 一 些 人 在 海 盗 船 那 里 坐 了 .

海 盗 船 开 始 动 的 时 候 .


全 部 人 也 开 始 那 里 喊 了 .

尤 其 是 启 良 的 声 音 .

不 用 看 也 知 道 是 他 的 声 音 啊 .

他 们 下 来 过 后 .

结 果 启 良 就 被 他 们 几 个 那 边 念 .

其 实 去 Food Fair 也 蛮 好 的 .

满 多 帅 哥 美 女  好 看 的 .

哈 哈 哈 哈 哈 .

下 次 再 去 看 Leng Luii Leng Zaii gok .


- 菁 蓉 玩 旋 转 木 马 ♥


- 几 个 男 生 在 上 面 玩 ♥
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