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张 惠 妹 - 我 最 亲 爱 的 ♥

歌 詞 :

张 惠 妹 - 我 最 亲 爱 的 ♥


很 想 知 道 你 近 況 . 

我 聽 人 説 還 不 如 你 對 我 講 . 

經 過 那 段 遺 憾 . 

請 你 放 心 我 變 得 更 加 堅 強 . 

世 界 不 管 怎 樣 荒 涼 . 

愛 過 你 就 不 怕 孤 單 .
 
我 最 親 愛 的 你 過 的 怎 麼 樣 . 

沒 我 的 日 子 你 別 來 無 恙 . 

依 然 親 愛 的 我 沒 讓 你 失 望 . 

讓 我 親 一 親 像 過 去 一 樣 . 


我 想 你 一 定 喜 歡 

現 在 的 我 學 會 了 你 最 愛 的 開 朗 . 

想 起 你 的 模 樣 . 

有 什 麼 錯 . 

還 不 能 夠 被 原 諒 . 

世 界 不 管 怎 樣 荒 涼 . 

愛 過 你 就 不 怕 孤 單 . 

我 最 親 愛 的 你 過 的 怎 麼 樣 .
 
沒 我 的 日 子 你 別 來 無 恙 . 

依 然 親 愛 的 我 沒 讓 你 失 望 . 

讓 我 親 一 親 像 朋 友 一 樣 . 
http://www.littleoslo.com/lyc/home/
雖 然 離 開 了 你 的 時 間 . 

比 一 起 還 漫 長 . 

我 們 總 能 補 償 . 

因 為 中 間 空 白 的 時 光 . 

如 果 還 能 分 享 . 

也 是 一 種 浪 漫 . 

關 係 雖 然 不 再 一 樣 . 

關 心 卻 怎 麼 能 說 斷 就 斷 . 

我 最 親 愛 的 你 過 的 怎 麼 樣 .
 
沒 我 的 日 子 你 別 來 無 恙 . 

依 然 親 愛 的 我 沒 讓 你 失 望 . 

讓 我 親 一 親    像 親 人 一 樣 . 

我 最 親 愛 的 你 過 的 怎 麼 樣 . 

沒 我 的 日 子 你 別 來 無 恙 . 

依  然 親 愛 的 我 沒 讓 你 失 望 . 

讓 我 親 一 親    像 過 去 一 樣 . 


这 首 歌 超 好 听 的 .

越 听 越 好 听 ♥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