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最 近 爱 上 了 摄 影 ♥ xD

之 前 都 对 拍 照 没 什 么 兴 趣 的 .

直 到 我 Form 2 年 尾 的 时 候 我 就 开 始 喜 欢 自 拍 .

然 后 到 了 今 年 就 开 始 喜 欢 上 了 摄 影 .

可 是 呢 我 大 多 数 都 是 用 电 话 拍 .

因 为 我 没 钱 好 买 相 机 .

穷 到 要 死 了 .

正 在 存 钱 当 中 . 

不 存 钱 的 话 哪 来 的 相 机 好 给 我 啊 .


来 来 来 !!

看 看 我 拍 的 好 不 好 .

抱 歉 啊 .

这 些 都 是 我 第 一 次 拍 得 .

技 术 不 这 么 好 .

请 别 见 怪 啊 .







最 后 送 上 我 的 自 拍 照 .

哈 哈 哈 .

( 自 恋 狂 )

Model : Jonathan Siaw

Take By Karen Teo

Phone : Nokia 5530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