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2 . 08 . 2011 ♥

今 天 几 衰 一 下 的 咯 .

老 爸 罗 里 车 轮 到 的 竟 然 要 松 掉 了 .

如 果 老 爸 驾 快 的 花 话 轮 胎 保 定 飞 掉 的 了 .

所 以 老 爸 就 从 Shell 那 里 慢 慢 的 开 去 学 校

怕 死 去 了 啊 .

>.<


我 今 天 会 做 噩 梦 了 啦 .

今 天 上 PJK 的 时 候 .

妈 的 !!!!

那 个 死 JULIAN .

看 到 都 讨 厌 啊 .

 妈 的 !!!!!!!!!!!!!!

他 差 一 点 就 抱 来 这 边 .

害 我 赶 快 闪 啊 .

害 我 差 一 点 就 想 哭 了 啦 .

今 晚 做 噩 梦 了 啦 .

呜 呜 呜 呜 .

想 到 都 怕 都 恶 心 啊 .

如 果 真 的 给 他 抱 下 去 .

我 觉 得 我 会 随 时 哭 一 整 天 啊 .

啊 !!!

我 不 敢 想 了 啦 .


今 天 为 了 要 打 篮 球 .

所 以 把 头 发 绑 成 这 样 了 .


这 样 凉 很 多 了 咯 .

而 且 打 了 球 又 不 用 去 从 梳 什 么 的 .

方 便 多 了 .

不 要 笑 喔 .

我 知 道 很 好 笑 .


今 天 打 了 一 整 天 球 .

 太 阳 真 的 是 有 够 热 的 .

可 是 我 今 天  有 进 步 喔 .
进 蛮 多 粒 的 .

高 兴 高 兴 .

下 次 再 约 Ching & Jo Hubby 去 打 .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