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31 . 07 . 2011 ♥

今 天 是 华 人 七 月 年 初 一 .

也 就 是 是 "鬼 节" .

鬼 节 到 了 .

我 应 该 必 须 早 早 睡 了 .

o>x<o


今 天 我 们 全 家 人 去 The Spring 的 MBO 看 "笑 咏 春 I Love Wing Chun"

满 不 错 看 一 下 的 这 部 戏 .


而 且 这 一 次 我 还 是 头 一 次 跟 家 人 去 .

我 们 看 12.15p.m 的 戏 .

结 果 我 们 十 点 多 就 在 那 边 了 .

害 我 穿 着 高 跟 鞋 那 边 走 了 一 个 小 时 半.

早 知 道 穿 拖 鞋 去 就 好 . 


Yeah Yeah Yeah ♥

今 天 Mummy 煮 了 我 最 爱 吃 的 Tomato Curry .

超 好 吃 的 啊 .

说 真 的 啦 .

Mummy 煮 的 Tomato Curry 比 普 通 Curry 好 吃 多 了 .

><

我 还 跟 Mummy 说 明 天 给 我 带 去 学 校 当 午 餐 吃 .

那 明 天 就 不 用 花 钱 了 .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