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疯 一 整 天 ♥

今 天 有 够 神 经 的 .

早 上 在 班 上 跟 Cindy , Ting Wei , Jo Hubby & 在 班 上 那 里 玩 到 Ki Siao .

那 里 Gu Jit 来 Gu Jit 去 .

我 们 几 个 那 里 捉 着 Ting Wei 不 放 .

哈 哈 哈 哈 哈 .

有 够 Siao 的 .


下 午 放 学 的 时 候 就 去 跟 Jo Hubby 过 二 人 世 界 了 咯 .

Pakto 完 之 后 我 们 就  回 学 校 玩 蓝 球 .

准 准 好 , Des , Jia Fa , Tracy , Lee Sheng & Bao Yen 也 在 那 里 玩 蓝 球 叻 .

不 过 有 一 对 情 侣 在 Kantin 那 里 Pakto 啦 .

过 后 我 , Jo Hubby 那 里 开 始 打 篮 球 了 .

死 不 热 一 下 的 咯 今 天 的 天 气 .

害 我 那 里 玩 到 满 身 大 汗 .

不 过 也 几 好 玩 一 下 的 啦 .

原 来 打 篮 球 也 可 以 打 到 变 Ki Siao 去 .

然 后 就 是 二 对 一 .

那 就 是 我 和 一 组 .

然 后 Jo Hubby 自 己 一 组 .

结 果 我 10 粒 里 面 只 有 进 一 粒 吧 .

有 够 糟 糕 的 .

就 Lucky 咯 .

投 几 次 进 几 次 .

几 厉 害 一 下 的 .

过 没 多 久 Des 就 插 进 来 跟 我 们 一 起 打 .

所 以 就 变 成 我 和 Jo Hubby 一 组 .

就 和 Des 一 组 .

打 打 一 半 结 果 那 个 天 气 跟 我 不 听 话 .

竟 然 下 起 雨 来 .

害 我 就 没 继 续 打 了 .

我 就 满 身 大 汗 的 走 进 学 校 那 里 梳 头 发 .

哈 哈 哈 哈 哈 .

自 恋 狂 .

结 果 去 照 的 时 候 我 变 Siao Zha Bo 了 .

头 发 乱 的 要 死 .


- 害 我 把 头 发 绑 成 这 样 了 .

几 丑 一 下 的 咯 .

>.<

过 后 就 等 老 爸 来 载 我 了 .


- 打 蓝 球 ♥
:DD

- Jo Hubby Show Body ♥

- 神 经 的 .
跑 到 那 里 玩 .
-.-

- 啊 菁 ♥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