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肥 肉 多 多 , 越 来 越 胖 了 ♥

: 肥 肉 多 多 .
越 来 越 胖 了 啦 .
为 什 么 怎 么 都 不  瘦 的 啊 .
也 难 怪 啦 .
我 都 没 去 做 运 动 .
>.<
这 样 不 肥 才 怪 啊 .



更 何 况 我 一 肚 子 饿 .
就 是 吃 吃 .
就 比 如 说 昨 天 .
现 在 想 起  来 我  都 有 点 后 悔 我 吃 太 多 了 .
昨 天 早 上  到 晚 上 都 在 吃 .
吃 完 了 又 吃 .
这 样 会 不 胖 吗 ?
我 的 校 裙 都  不 能 穿 了 .
不 胖 是 假 的 .
尤 其 是 我 的 小 肚 腩 .
最 讨 厌 的 了.


我 要 瘦 .
我 不 要 胖 .
我 不 要 小 肚 腩 .


加 油 加 油 !
我 要 减 肥 .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