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8 . 07 . 2011 ♥

: 今 天 学 校 没 上 课 真 是 开 心 死 了 .
开 心 是 开 心 .
但 还 要 在 家 做 家 务 .
讨 厌 的 .
>.<

今 天 一 整 天 都 在 弄 我 的 Blog .
我 看 我 怎 么 弄 都 不 会 腻 的 .
反 而 越 弄 越 有 意 思 .
介 绍 了 我 一 个 教 导 我 们 怎 样 更 改 Blog 的 网 站 .
就 是 这 个 ---->  http://dingshuhui.blogspot.com/
很 有 意 思 喔 .
而 且 我 在 那 里 也 学 了 很 多 .
也 谢 谢 告 诉 我 .
Alikator ♥ .
^w^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