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的 脚 不 知 道 怎 么 了 ♥

: 我 的 脚 不 知 道 怎 么 了 .

老 妈 说 可 能 起 水 泡 .

但 我 又 觉 得 有 可 能 是 喔 .

已 经 有 四 粒 了 啦 .

我 的 脚 啊 .

变 丑 了 啦 .

>.<




是 不 是 很 恶 心 啊 ?

我 是 觉 的 很 恶 心 啦 .
>.<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