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2 . 07 . 2011 ♥

今 天 早 上 去MBKS 看 琳, Des, Cindy 拿 奖 .
我 还 以 为 去 那 里 他 们 只 是 拿 一 张 Sijil 而 已 .
结 果 还 有 奖 杯 叻 .
不 错 下 .
他 们 还 有 奖 杯 好  .拿 .
恭 喜 你 们 琳, Des & Cindy .
^^


 
今 天 没 在 自 己 的 家 睡 .
今 天 在 我 小 舅 家 睡 .
还 不 是 我 那 个 臭 老 妹 .
人 家 都 不 想 过 夜 的 .
却 叫 人 家 陪 你 过 夜 .
人 家 要 在 自 己 的  家 好 好 跟 我 的 床 一 起 Pakto 都 不 可 以 .
今 天 表 哥 的 儿 子 满 一 岁 .
所 以 有 帮 他 庆 祝 .
所 以 就 回 来 吃 Buffect 咯
吃 的 不 怎 么 饱 .
因 为 那 几 个 小 孩 把 我 弄 得 不 想 吃 了 .
所 以 就 没 吃 了 .
不 过 幸 好 最 后 有 一 粒 蛋 糕 是 Cheesse 的 .
我 的 最 爱 .
超 好 吃 的 啊 .
最 爱 了 .
跟 小 孩 玩 的 超 疯 的 .
哈 哈 哈 哈 哈 !!!
几 岁 了 还 跟 小 孩 子 玩 .

- Me , Nicole & Victoria ♥
跟 两 个 小 家 伙 拍 照 .

- Me & Nicole ♥
最 顽 皮 的 .
XD

- 小 孩 版 的Cheese Cake ♥

- Happy Birthday To You Daniel ♥


Happy Birthday Daniel


- I Love JoJo ♥



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