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: 她 接 到 喜 欢 了 七 年 的 他 电 话 .
 他 对 她 说 : "我 们 在 一 起 吧".
尽 管 她 听 到 电 话 那 头 别 人 的 窃 窃 笑 声 .
她 还 是 淡 定 的 说 : "好 ​啊".
然 后 她 说 : "大 冒 险 又 输 了 吧 ?"
他 说 : 我 选 的 是 真 心 话 ♥
:)))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