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死 猫 ♥

: 今 天 一 早 起 来 就 听 到 老 妈 说 .

"你 的 Hamster 被 猫 吃 掉 了 啊"

老 妈 告 诉 我 时 我 不 相 信 .

我 就 跑 过 去 看 .

他 妈 的 .

真 的 是 三 只 都 不 见 了 .

你 这 只 臭 猫 还 我 老 鼠 来 啊 .

我 要 我 的 HAMSTER .

臭 猫 死 猫 .

最 讨 厌 猫 的 了 .

看 到 你 的 话 就 小 心 给 我 泼 烧 水 .

看 你 还 敢  来 吗 .

我 还 是 最 喜 欢 小 狗 了 .

狗 最 可 爱 .




- I 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