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生 病 了 ♥

最 讨 厌 生 病 了 .

每  次 生 病 都 要 吃 药 .

而 且 这 也 不 能 吃 那 也 不 能 吃 的 .

昨 天 开 始 头 就 有 点 痛 了 .

到 了 晚 上 开 始 发 烧 .

而 且 还 整 身 痛 .



今 天 早 上 本 来 打 算 不 上 学 的 .

好 好 留 在 家 里 休 息 .

可 是 有 Kuiz Moral .

所 以 就 去 学 校 了 .

哇 !!!

去 到 学 校 一 整 天 在 班 上 都 好 冷 啊 .

我 去 把 风 扇 给 关 小 .

结 果 给 他 们 讲 说 很 热 .

真 的 很 热 吗 ?

为 什 么 我 觉 得 很 冷 啊 .

>.<


希 望 我 的 病 赶 快 好 起 来 啊 .

我 已 经 答 应 过 菁 星 期 二 去 打 球 的 啊 .
>.<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