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2 . 07 . 2011 ♥

: 今 天 Jo Hubby 哭 了 .
啊  !!!
这 还 是 我 第 二 次 看 他 哭 的 .
这 也 还 是 我 把 他 弄 哭 的 .
对 不 起 嘛 Jo Hubby .
谁 叫 你 要 跟 你 哥 哥 去 PUB 啊 .
我 都 不 喜 欢 你 去 PUB 的 .
不 是 说 我 不 肯 让 你 喝 酒 .
是 可 以 喝 .
但 也 不 要 去 到 那 里 嘛 .
>.<
还 不 是 你 那 个 臭 老 哥 Jason Siaw 带 你 去 的 .
教 坏 你 而 已 .
但 我 还 是 要 对 你 Jo Hubby 说 对 不 起 把 你 弄 哭 .
下 次 我 不 会 了 .
>.<


哇 !!!
今 天 走 了 一 整 天 .
脚 酸 到 要 死 啊 .
而 且 早 上 太 阳 热 到 半 死 .
忽 冷 忽 热 的 .
今 天 的 行 程 有 --->
学 校 --> 外 面 Kantin --> Kopitiam --> SMK St. Teresa --> 博 物 院 --> Butterfly 博 物 院 --> 博 物 院 对 面 --> 河 婆 --> After 4 --> The Spring
早 上 的 都 是 跟 朋 友 出 去 .
脚 好 像 踩 到 Lemon 这 样 .
然 后 晚 上 就 跟 老 爸 老 妈 出 去 Boulevard 买 东 西 .
出 一 整 天 .
然 后 眼 睛 有 想 睡 觉 的 .




I Love JoJo ♥
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