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6 . 07 . 2011 ♥

: 今 天 在 班 上 我 差 点 就 要 哭 了 .
Jo Hubby 把 我 的 手 拉 到 很 大 力 .
这 是 第 二 次 了 .
而 且 这 次 还 是 最 大 力 的 一 次 .
真 的 好 痛 .

我 变 胖 了 .
啊 !!!!!!!!!!!!!!!!!!
胖 了 胖 了 胖 了 啦 .
我 不 要 !!!
你 这 个 小 肚 腩 赶 快 走 走 走 .
我 不 要 你 .
我 要 开 始 减 肥 了 .
加 油 .

生 病 了 啊 .
又 伤 风 又 喉 咙 痛 的 .
最 讨 厌 的 了 .
而 且 吃 了 药 .
眼  睛 超 想 睡 的 .

- 今 天 Facebook 换 了 这 张 照 片 .
:))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