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的 脾 气 ♥

: 最 近 我 是 怎 么 了 啦 .

脾 气 都 一 直 不 好 .

而 且 脾 气 还 是 一 直 对 Jo Hubby 不 好 .

最 近 都 老 是 为 了 一 些 小 事 跟 他 吵 架 .

我 也 不 想 这 样 的 嘛 .

但 是 就 是 那 个 脾 气 总 是 来 找 我 .

我 才 这 样 的 嘛 .



像 昨 天 这 样 .

你 只 是 电 话 没 钱 .

然 后 没 告 诉 我 而 已 .

我 就 一 整 晚 的 生 气 然 后 跑 去 睡 觉 了 .

谁 叫 你 啊 .

电 话 没 钱 也 没 跟 我 讲 .

害 我 那 边 等 你 Message 等 到 半 死 都 还 没 来 .

哪 里 知 道 你 在 Facebook 那 里 的 Chatbox 跟 我 老 妹 聊 天 .

你 说 我 会 不 发 火 吗 ???


这 样 隔 天 去 学 校 我 会 Hiu 你 才 怪 啊 .

结 果 到 最 后 我 还 是 Hiu 你 了 .

没 办 法 .

这 就 是 我 .

脾 气 就 是 这 样 的 .

有 时 候 怪 怪 的 .

有 时 候 就 Dian Sui Dian Sui 的 .

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