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臭 老 妹 臭 老 弟 ♥

妈 的 .

我 那 两 个 老 弟 和 老 妹 竟 然 出 卖 我 .

乱 跟 我 老 妈 讲 话 .

一 想 到 就 气 死 人 了 啊 .



昨 晚 我 要 去 睡 的 时 候 .

老 妹 就 跟 我 借 电 话 说 要 Send 东 西 去 电 脑 .

我 电 话 都 借 你 了 你 还 出 卖 我 .

还 在 那 里 加 油 添 酱 .

我 都 没 出 卖 你 跟 Kingson 的 事 .

你 就 这 样 讲 我 .

我 老 弟 也 是 的 .

也 在 那 边 加 油 加 油 的 .

说 什 么 我 电 话 有 裸 照 有 跟 男 生 亲 密 的 照 片 .

有 裸 照 有 个 屁 啊 .
( 我 不 做 这 些 事 的 谢 谢 )

臭 老 妹 你 给 我 等 .

有 一 天 我 也 会 出 卖 你 的 .

啊 !!!!

希 望 我 老 爸 老 妈 不 要 知 道 我 跟 Jo Hubby 的 事 啊 .

拜 托 拜 托 .

>.<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