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: 是 我 变 了 , 还 是 你 变 了 ♥



我 喜 欢 的 Jo Hubby 到 底 跑 到 哪 里 去 了 .

感 觉 他 好 像 变 了.

现 在 他 为 了 要 去 练 Gym 都 很 少 陪 我 了 .

大 多 数 都 是 练 好 Gym 跟 Des 他 们 去 玩 去 吃 .


而 且 感 觉 我 们 两 的 感 情 越 来 越 陌 生 了 .

现 在 有 什 么 事 都 很 少 跟 对 方 说 了 .

反 而 吵 架 越 来 越 多 了 .

我 不 要 这 样 的 他 .

我 要 之 前 他 爱 和 我 撒 娇 爱 和 我 玩 的 他 .

现 在 的 他 有 时 只 会 在 班 上 趴 在 桌 上 睡 觉 或 什 么 的 .

现 在 如 果 我 要 去 Kantin 买 东 西 吃 的 时 候 .

他 也 没 当 我 的 跟 屁 虫 了 .

而 他 现 在 却 对 我 很 少 关 心 .

对 我 的 脾 气 也 没 之 前 的 那 么 好 了 .

而 且 对 我 的 脾 气 还 怪 怪 的  .

或 许 他 忍 我 忍 了 很 久 了 吧 .

只 是 不 敢 告 诉 我 吧 .

(这 只 是 我 的 想 法)


之 前 的 他 每 晚 睡 前 都 会 打 通 电 话 跟 我 说 声 晚 安 .

电 话 没 钱  的 时 候 他 也 会 打 来 和 我 聊 聊 天 .

但 现 在 没 了 .

没 了 没 了 没 了 !!

电 话 没 钱 时 他 也 不 会 打 给 我 了 .

睡 觉 之 前 时 也 不 会 打 给 我 了 .

一 个 月 要 跟 他 讲 一 次 电 话 也 没 有 .

你 是 怎 么 了 ??

是 我 变 了 .

还 是 你 变 了 .

是 我 不 够 了 解 你 .

还 是 你 不 够 了 解 我 .

还 是 我 想 太 多 了 .

从 我 们 那 天 每 天 吵 架 开  始 以 后 .

每 晚 都 是 眼 泪 陪 我 在 睡 .

我 也 没 告 诉 任 何 人 我 怎 么 了 .

我 每 天 都 是 面 带 微 笑 去 着 上 学 .

现 在 我 只 好 把 开 心 & 不 开 心 的 事 都 写 在 部 落 格 .

这 样 可 以 让 自 己 发 泄 一 下 .

也 可 以 让 自 己 舒 服 一 点 .

Jo Hubby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♥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