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1 . 07 . 2011 ♥

: 政 府 吃 饱 没 事 做 喔 ?
-.-
没 事 举 行 一 个 什 么 " 径 走 " .
Walao .
每 间 学 校 都. 跑 两 圈 而 已 .
我 们 学 校 跑 五 圈 啊 .
什 么 啊 !!!!
跑 完 之 后 又 要 再 选 项 目 .
你 跟 我 讲 跑 完 有 什 么 东 西 好 拿 .
我 还 甘 愿 跑 呢 .
>.<

明 天 不 去 跑 .
我 来 去 我 妹 妹 学 校 .
(SMK St. Teresa)
明 天 他 们 义 卖 会 .
看 有 什 么 东 西 好 买 吗
呵 呵 呵 呵 .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