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9 . 06 . 2011 ♥

: 今 天 被 问 了 .
PUAN VALERIE 问 "为 什 么 昨 天 没 来  .
害 我 不 知 道 怎 样 回 答 . 
我 只 好 回 答 说 "我 昨 天 都 在 家" .
>.<

我 们 班 永 远 就 是 这 么 少 人 .
不 是 1 0 个 人 来 .
就 是 11 个 人 来 而 已 .
今 天 也 不 列 外 .
今 天 只 有 1 2 个 人 来 而 已 .
而 且 臭 & 婷 薇 没 有 来 .
害 我 跟 Cindy 闷 死 去 了 .
幸 好 配 恩 有 来 陪 我 跟 我 一 起 坐 .
^^

要 七 月 了 咯 .
七 月 了 就 是 八 月 .
八 月 了 就 是 九 月 了 .
还 有 多 两 个 月 多 就 是 菁 菁 生 日 了 .
打 算 要 送 什 么 呢 ???
打 算 今 年  送 她 不 一 样 的 .
因 为 她 不 喜 欢 人 家 帮 她 庆 祝 .
所 以 应  该 没 帮  她 庆 祝 了 吧 . 
O.o
要 送 什 么 呢 ???
打 算 自 己  亲 手 做 一 份 礼 物 给 她 ??
然 后 再 另 外 送 两 样 东 西 给 她 ???
嗯 嗯 嗯 .
就 这 样 了 吧 .
下 个 月 开  始 我 就 要 开 始 想 怎 样 做 了 .
Yeah Yeah Yeah
两 个 月 时 间 应  该 够 了 吧 ?
>.<
希 望 能 做 好 啊 .
也 希 望 到 时 候 会 喜 欢 啊 .
o>x<o



I Love JoJo ♥
:))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