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射 手 座 (12 月 13 日) ♥

12 月 13 日﹝天 王 星 死 亡﹞
代 表 人 物 :福 楼 拜

喜 欢 标 新 立 异 ,
特 立 独 行 ;
拥 有 独 特 的 思 想 和 见 解 ,
喜 欢 我 行 我 素 ;
行 动 力 很 强 ,
敢 打 破 成 规 。
优 点 是 具 有 创 新 精 神 和 无 比 的 勇 气 ,
能 够 从 失 败 中 再 站 起 来
缺 点 是 行 事 风 格 与 众 不 同 ,
历 经 的 困 难 和 波 折 比 较 多 ♥
 
 
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