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5 . 06 . 2011 ♥

: 今 天 我 老 妹 也 几 好 一 下 的 .
可 以 跟 朋 友 去 The Spring 玩 .
如 果 昨  天 没 卖 东 西 的 话 .
或 许 今 天 我 也 会 跟 着 她 们 去 了 吧 .
可 惜 的 是 我 没 钱 了 .
穷 死 了 .
星 期 一 开 始 我 就 得 开 始 存 钱 准 备 明 年 去 KL 玩 的 事 了 .
努 力 啊 .
千 万 别 把 钱 用 掉 啊 我 .
>.<

而 且 Koperasi 的 钱 我 们 只 赚 了 RM9.75 而 已 .
我 的 天 啊 !!!!
竟 然 那 么 少 .
我 们 怎 么 会 买 东 西 买 到 两 百 多 啊 .
下 次 我 不 卖 了 .

刚 才 去 Facebook 的 时 候 .
竟 然 中 意 的 一 件 裙 .
超 美 的 .
我 也 超 喜 欢 的 .
可 惜 要 RM40.00 .
我 没 钱 好 买 .
等 下 次 再 买 了 吧 .
:)

- 超 喜 欢 的 ♥.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