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7 . 06 . 2011 ♥

: 今 天 星 期 一 .
是 我 最 喜 欢 的 一 天 了 .
也 是 上 课 最 轻 松 的 一 天 .
几 今 天 上 了 两 节 都 是 去 Library .
而 且 还 是 在 我 不 喜 欢 上 的 科 目 去 .
真 的 开 心 死 了 啊 .

我 们 去 Library 都  是 聊 天 , 玩 的 .
都 没 在 看 书 .
除 了 是 PUAN VALERIE 带 的 .
就 要 完 全 安 静 了 .
要 不 然 的 话 给 她 Cheng 死 啊 . 
结 果 今 天 列 外 .
我 们 是 去 Library 分 钱 .
总 共 一 个 人 分 了 RM32 .
(Koperasi 钱)
还 不 错 一 下 的 .
有 钱 拿 .
哈 哈 哈 哈 哈 .


本 来 打 算 说 回 到 家 不 睡 觉 的 .
结 果 ....
还 是 睡 le .
>.<
而 且 还 睡 了 懒 惰 醒 . 
眼 睛 扒 都 扒 不 开 .
我 真 的 有 那 么 累 ?
我 真 的 是 有 那 么 累 .
>.<

然 后 我 就 跑 去 开 我 电 话 .
( 因 为 今 天 一 整 天 都 没 开 )
好 多 人 打 给 我 arh .
都 是 这 些 人 打 给 我 的 .
Jonathan
Li Ling
Cindy
Ching
原 来 打 来  是 要 谈 天 的 啊 .
结 果 在 电 话 里 我 们 总 是 那 里 聊 大 便 大 便 的 .
真 的 是 有 够 恶 心  的 我 们 .
>.<

明 天 明 天 ?
真 的 要 P.T 吗 ?
不 P.T 的 话 .
就 没 人 陪 我 了 叻 .
去 到 哪 里 一 定 会 遇 到 很 多 人 的 .
更 何 况 我 的 亲 戚 .
OMG
死 就 死 吧 .
去 就 是 了 .
保 佑 啊 .
>.<




I Love Jojo ♥
:))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