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萧 豪 俊 ♥

: 我 的 他 叫 萧 豪 俊 ♥.

虽 然 他 爱 对 我 撒 娇 ♥.
爱 对 我 假 装 发 脾 气 ♥.
爱 说 我 ♥.
爱 发 脾 气 ♥.
也 会 有 一 天 没 心 情 的 坐 在 那 里 ♥.


但 他 也 是 有 可 爱 & 帅 气 的 一 面 ♥.
脾 气 虽 然 改 了 一 点 ♥.
但 至 少 现 在 他 的 微 笑 会 多 出 现 了 ♥.

如 果 我 不 把 他 弄 生 气 的 话 ♥.
或 许 他 的 微 笑 会 每 天 出 现 ♥.

我 喜 欢 看 他 的 笑 容 ♥.
我 喜 欢 他 对 我 撒 娇 ♥.
我 喜 欢 他 每 天 那 样 叫 我 ♥.

只 要 是 什 么 我 都 喜 欢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