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17 . 06 . 2011 ♥

: 今 天 我 们 班 快 要 变 成 Cyber 了 .
我 们 班 有 二 十 个 人 .
然 后 又 九 个 人 带 Netbook 去 学 校 .
呵 呵 呵 .
如 果 每 天 能 这 样 的 话 就 爽 了 咯 .
但 是 老 师 有 说 过 不 可 以 带 来 学 校 .
结 果 我 们 还 是 带 来 学 校 .
我 们 还 真 是 不 听 话 的 学 生 啊 .



- 玩 Netbook .
:DD


- Julian 教 Andy 怎 样 玩 Plants vs. Zombies .
XDD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