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14 . 06 . 2011 ♥

: Harlo 大 家.
我 又 上 来 了 .
MyEm0.Com

今 天 考 试 竟 然 考 美 术 .
害 我 必 须 那 边 想 到 底 要 画 什 么 .
结 果 想 来 想 去 还 是 画 了 ----> "Permainan Minda Kanak-Kanak" (Poster)
MyEm0.Com


三 个 小 时 的 时 间 给 我 用 了 两 个 小 时 半 的 时 间 .
其 实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画 什 么 .
MyEm0.Com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!


回 到 家 就 跑 去 睡 觉 了 .
而 且 我 还 没 冲 凉.
(臭 死 了)
MyEm0.Com

醒 来 之 后 就 去 吃 啊 冲 凉 啊 .
冲 好 过 我 就 赶 紧 上 来 弄 我 BLOGGER 了 .
结 果 弄 来 弄 来 去 还 是 弄 不 好 .
MyEm0.Com
需 要 找 一 个 " 专 家 " 来 教 我 了 .


还 是 明 天 继 续 研 究 了 .
Bye . :D
MyEm0.Com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