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们 疯 了 ♥ XD

: 今 天 我 们 一 整 天  玩 疯 去 了 .
今 天 我 还 是 P.T 了 .
不 过 幸 好 老 天 又 保 佑 啊 .
谢 谢 啊 .
^^

今 天 一 整  天 都 是 Ki siao 的 了 .
从 早 上 玩  到 下 午 .
早 上 的 时  间 是 跟 菁 他 们 .
下 午 的 时 间 就 跟 琳 她 们 .
下 午 的 时 候 真 的  是 一  个 两 个 发 神 经 了 .
也 不 知 道 几 时 来  的 电 .
哈 哈 哈 哈 .

我 们 早 上 的 过 程 就 是 .
学 校 ---> 外 面 Kantin ---> 菁 外 婆 家 ---> Kuching High ---> Hills ---> Kuching High ---> 人 间 茶 坊 ---> Hock Lee ---> 外 面 Kantin ---> One Jaya ---> Jo Hubby 家 ---> 送 婷 薇 回 ---> 去 载 琳 的 姐 姐 ---> 去 买 吃 的 . 
然 后 就 回 我 老 妹  的 学 校 了 .

到 现  在 最 气 的 就 是 我 和 Jo Hubby 从 Hock Lee 走 到 外 面 Kantin 去 .
而 且 还 下 这 雨 .
没 有 车 载 .
打 给 人 也 不 接 .
哎 !!!
算 了 吧 .
或 许 他 们  有 急 事 吧 .
:))

今 天 真 的 是  行 程 满 满 啊 .
但 还 是 会 怕 明 天 PUAN VALERIE 会 问 我  们 明 天 为 什 么 没 来 ?
千 万 不 要 啊 .
等 下 我 不 知 道  怎 样 回 答 啊 .
>.<

下 午 真 的 是 Tiam 啊 .
去 One Jaya . 
One Jaya 真 的 是 Domo & Angry Birds 多 到 爆 啊 .
以 后 我 要 买 Domo 的 话 可 以 去 那 里 买 了 .
呵 呵 呵 呵 .

然 后 看 完 就 去 我 Jo Hubby 家 .
去 他 家 看 戏 玩 水 .
真 的 很 好 玩 咯 .
我 们 还 拍 了 很 多 照 片 啊 .
我 又 有 照 片 可 以 洗 了 .
哈 哈 哈 哈 哈 .

今 天 就 写 到 这 里 了 啊 .
明 天 会 分 享 给 大  家 一 些 照 片 .
要 去 做 猪 了 .
晚 安 ♥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