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6 . 06 . 2011 ♥

: 今 天 是 星 期 日 .
也 是 我 不 怎 么 喜 欢 的 一 天 .
真 的 是 闷 死 了 .
只 好 总 是 坐 在 Netbook 面 前 玩 FB , Blogger & Game .
反 而 他 没 陪 我 .
他 哥 哥 把 他 拉 去 Dinner .
所 以 我 只 好 做 " 寂 寞 女 孩 "
XD

老 爸 今 天 也 不 知 道 干 什 么 的 .
一 下 下 就 发 脾 气 .
这 样 真 的 是 很 烦 啊 .
不 知 道 以 后 老 了 脾 气 会 像 他 的 吗 ?
千 万 不 要 啊 .
而 且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这 一 整 个 下 午 总 是 没 心 情 的 和 他 玩 信 息 .
张 凯 雯 张  凯 雯 你 是 怎 么 了 啊 !!!!!!
>.<

但 他 还 是 给 他 发 现 到 我 没 心 情 了 .
结 果 总 是 给 他 那 边 逼 问 .
最 后 还 是 告 诉 他 了 .
张 凯 雯 啊 !!!!
以 后 你 有 什 么 事 得 告 诉 他 啊 !!!
**记 住**

最 后 他 还 是 逗 我 开 心 了 呢 .
最 重 要 的 还 是 他 会 关 心 我 啊 ♥.
^^ 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