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3 . 06 . 2011 ♥

: 明 天 就 要 卖 Koperasi Day 卖 的 东 西 了 .
MyEm0.Com
下 午 我 们 就 去 Spring 买 东 西 .
然 后 就 顺 便 去 Shopping loh .
我 , Cindy , Jo , Li Ling & Pei Enn .
我 们 三 个 一 进 到 大 强 就 开 始 发 神 经 了 .
MyEm0.Com
结 果 配 恩 和 Cindy 在 那 里 跳 起 舞 来 .
MyEm0.Com
哪 里 知 道 .
CCTV 就 在 她 们 面 前 而 已 .
害 他 们 Paiseh 死 去 .
MyEm0.Com

买 完 之 后 .
车 还 没 来 .
我 们 就 上 楼 去 看 东 西 .
然 后 我 终 于 看 到 我 最 想 要 的 Pink DOMO 了 .
Yeah Yeah Yeah .
MyEm0.Com
不 好 意 思 的 就 是 .
连 配 恩 跟 莉 琳 都 买 给 我 .
还 有 Ah Jo 也 买 给 我 了 .
我 觉 得 他 一 部 分 的 钱 都 花 在 买 Domo 给 我 了 吧 .
><
(我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变 成 Domo 狂 了 啦 ><)

MyEm0.Com


 到 了 晚 上 之 后 我 就 到 菁 家 做 Sushi 和 布 丁 准 备 明 天 要 卖 的 .
 结 果 Ah Des 做 布 丁 做 到 一 半 就 和 他 们 出 去 买 东 西 了 .
然 后 就 把 全 部 东 西 丢 给 我 , Jo , Fabian 做 了 .
MyEm0.Com
 弄 来 弄 去 弄 来 弄 去 结 果 要 2 点 多 才 睡 .

 好 了 吧 .
 我 也 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了 . ><
Bye- Bye.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