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们 学 校 有 个 神 经 + 无 聊 的 女 生 ♥

: 我 们 学 校 来 了 一 位 神 经 + 无 聊 的 女 生 .

真 是 有 够 无 聊 的 .

Add 了 人 家 之 后 就 去 人 家 Wall 骂 人 .

还 说 我 们 学 校 的 女 生 都 是 Bitch .

Walao !!!

讲 我 们 .

你 自 己 还 不 是 读 SMK Padungan 的 .

讲 人 讲 自 己 .

不 要 好 啦 你 小 姐 .

吃 饱 没 事 做 就 去 看 电 视 啦 .

去 做 酱 无 聊 的 事 做 么 .

白 痴 的 .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